YORA

[YORA] 貓用 單一昆蟲蛋白頂級完整配方成貓乾糧 Adult Complete Food -3.75kg

型號: P00138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558.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YORA 單一昆蟲蛋白 貓糧

[YORA] 貓用 單一昆蟲蛋白頂級完整配方成貓乾糧 Adult Complete Food


新型態的蛋白質來源

YORA所有的產品都富含優質的蟲蟲蛋白質,相對於雞肉更容易消化。
營養均衡以及低過敏性,提供對於食物具有不耐症的貓咪一種新的選擇。

天然美味

貓咪所需的均衡營養通通都在袋子裡。

地球友善

我們都在這個地球,讓我們一起好好照顧她。

道德蛋白質

最永續環保的蛋白質來源。

英國獸醫認可

昆蟲蛋白質作為寵物食品,受到英國獸醫協會的認可。

低過敏性

一種新型態的蛋白質來源,適合對於腸胃敏感或有消化問題的貓咪。


使用對地球更好的蔬菜

我們仔細研究,食譜中使用最營養且不需要使用大量能量和水就能生長的蔬果。馬鈴薯、燕麥和甜菜根的碳足跡,相較於米和紅薯都低得多。我們在飼料工廠的附近種植了燕麥,進一步節省了運輸成本!

滿滿的營養,且對於環境都更友善。


產品特點




成分:

62.5%昆蟲(黑水虻)(昆蟲粉40%、新鮮昆蟲19.5%、昆蟲油3%)、燕麥(7%)、馬鈴薯(6.5%)、玉米蛋白、玉米、啤酒酵母、豌豆、礦物質、亞麻籽、番茄粕、蔬菜汁、脫水海藻(0.4%)、菊苣(0.4%)、脫水甜菜根(0.4%)、脫水胡蘿蔔、南瓜、脫水歐芹、脫水羽衣甘藍、軟骨素(290毫克/公斤)、葡萄糖胺(290毫克/公斤)。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38%
脂肪含量12%
粗纖維7%
粗灰分7%
奧米加六6.6%
奧米加三0.7%
1%


營養添加(每公斤)

抗氧化劑

生育醇萃取物(來自植物油)3.8毫克

維生素

維生素A25,096IU
維生素D31,731IU
維生素E601IU

微量元素

 
鋅(一水硫酸鋅)96毫克
鐵(一水硫酸亞鐵)72毫克
錳(一水硫酸錳)29毫克
銅(五水硫酸銅)5毫克
碘(無水碘酸鈣&碘化鉀)3.68毫克
硒(亞硒酸鈉)0.29毫克

胺基酸

蛋氨酸2,000毫克

原維生素

牛磺酸2,000毫克


可代謝能量

358.5kcal/100g


餵食重量

最佳的用量將取決貓咪年齡、活動、新陳代謝和環境等因素,建議您先從我們提供的建議用量的最低值開始逐步調整。

若貓咪體重超重,建議減少10%的建議用量;若貓咪過輕,則建議增加10%的建議用量,直到貓咪體重符合預期重量。

貓咪體重(公斤)1-2公斤2-3公斤3-4公斤4-5公斤5-6公斤6公斤
每日用量(克)20-30g35-45g45-55g55-60g60-70g70g

隨時提供貓咪乾淨的飲用水。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最佳賞味期為開封後一個月內。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https://mao-ning.com/products/yora-for-cats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