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退貨保障條款及細則

懇請客人盡可能於收貨時點算所訂購貨品種類和數量, 並請檢查非食品類產品有否損壞
如客人放棄即日點算或檢查的權利,而事後發現,有任何數量的差異或損壞的情況,恕可能未能為客人處理.
如客人未能於相約時間內收貨,而要求由管理處代收, 或放置於貴客戶之門外, 有關貨品之損毀,甚至遺失, 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

客戶如發現任何產品有質量上的問題,本公司將因應實際情況,盡力為閣下尋求解決辦法。
為公平起見, 唯必須合乎以下細則及換貨安排,期望既可方便會員,亦可減省不必要的誤會。

若顧客發現貨品於送抵時經已損毀或錯誤或對貨品有任何意見,必須於送貨日後7天內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請將懷疑有質量問題的貨品拍下照片,whatsapp到 67978292, 與客戶服務部同事聯絡.
這有助我們更有效地因應實際情況轉寄給供應商作出回應。如客人未能提供有關照片,恕本公司有可能無法處理有關問題。

* 所退換之貨品必須為全新未使用,吊牌及包裝完好無缺, 須保留收據,配件,說明書,保養單(如有)
* 沒有任何人為引致商品變壞 / 損壞
* 非食品類貨品(例如: 貓砂盆、玩具、床)必須未經使用
* 凡要求退回之貨品,必須保留最少90%
* 若退回的貨品不完整、損毀、安全密封遭到損壞或不能再出售,我們恕不接受。
* 獸醫處方糧不設退換,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客人可選擇:
1)自行到門市更換
2)自付運費,安排送貨上門更換,
3)再加一張新訂單, 扣除更換貨品價值後超過HK$300或以上, 可免運費更換
客人無須因食品類貨品之質量問題而引起的貨品退換承擔送貨費用

部份製造商會為其產品提供一年保養。若顧客所購買有問題的產品享有保養服務,請聯絡製造商以維修或更換貨品。
每個商品資料頁面中都有商品尺寸表,敬請於購買前量度清楚尺寸並選擇合適的尺碼,如有懷疑請先致電查詢, 本公司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適的退換貨
本公司不接受任何以個人/動物的喜好、口味、品味、試用產品等退貨理由
退換貨只限更換同款商品,如商品缺貨,可選擇更換其他高於或同等價值的產品,不設退款
本公司有權拒絕一切不合理的換貨或退貨要求, 及保留退換貨的最終權利

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樂意聽取你的寶貴意見,持續改善我們的服務。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絡:

客戶服務部:
電話:26987438(日間), 90110775(夜間留言)

Whatsapp 訂購熱線: 67978292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www.upe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