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PLAN (PURINA)

[PURINA] 貓用 PRO PLAN 成貓美毛亮麗配方醬汁三文魚 成貓濕糧 Fussy & Beauty Tender pieces with Salmon in Gravy 85g

型號: 12482550/12407098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2.0
12 件或以上: HK$ 11.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皮膚 敏感

PURINA 貓用 PRO PLAN 成貓美毛亮麗配方醬汁三文魚 成貓濕糧 Fussy & Beauty Tender pieces with Salmon in Gravy

產品特性:


針對不同時期的貓咪需要,提供經科學證明對健康有益處的營養,陪伴您的貓咪渡過健康一生。全新貓濕糧能配合乾糧混合餵食,提供美味可口的優質營養,滿足貓咪的健康需要。

成份:

水、肉類 [ 雞肉副產物及雞肉蓉、羊肉副產物、牛肉副產物、魚類(含魚油)]、穀類及植物蛋白、礦物質、維生素、胺基酸、可溶性膳食纖維(含菊苣纖維)、抗氧化劑。

營養分析:

粗蛋白:11.3%(至少)
粗脂肪:2.9%(至少)
粗纖維:1.54%(至多)
鈣:0.2%(至少)
磷:0.2%(至少)
鋅:30毫克/公斤(至少)
灰分:2.5%(至多)
Omega 3 & 6 脂肪酸:0.6%(至少)
蛋胺酸:0.15%(至少
) 水分:80%(至多)

餵食重量:

1.2公斤成年貓1袋
4公斤成年貓3和1/2小袋或1小袋+ 44克粗磨。
根據需要進行調整以保持理想的身體狀況。 分為兩餐或更多餐。 為了獲得最大利益,請僅餵食該產品或與Pro Plan Adult乾糧*混合。 隨時都應有乾淨的淡水。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