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IVE

[PETALIVE] 犬貓用 Easesure-s 舒緩癲癇症狀 -59ml

型號: pesr001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324.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ALIVE 癲癇

[PETALIVE] 犬貓用 Easesure-s 舒緩癲癇症狀


產品特色:

Petalive是一個國際品牌,現在歐洲最大寵物產業的趨勢就是草本保健。

一直以來包括人類都已經知道長期服用”藥物”可能產生的很多副作用,並對肝臟等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負荷,不光對人類如此,對寵物也是一樣。

但寵物的用藥因為市場不如人類大,因此多用傳統藥物 eg.類固醇、消炎藥等來快速見效。

從中國古老的智慧中藥藥理到西方盛行的草本保健,都在強調用最天然的方式從身體根源來解決病痛問題,並非用藥物壓抑病情。

所以我們認識了美國Petalive這個品牌,從人類產品開始研發到寵物草本保健,品項之全方位令人讚嘆!

這品牌透過『 草本配方』+『順勢配方』的系列完整性,幫助了更多毛小孩!


◆專家考證:在制定產品,我們的專家團隊結合研究與傳統醫學記載的數據,以最天然成分進行臨床研究。

◆100%成分優質保證:產品原料均是最優質的,透過專業實驗室測試進行劑量配製而成。絕對無添加填充料,包括如麵筋,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系列一:草本產品的汲取

1.所有草本均在生長中效果最顛峰期間進行採收,並為非基轉產品。

2.我們重視環境的平衡。

3.我們使用最專業的全光譜法的草本製造及提取成分,這是產品可以高品質的重要技術來源。

◆系列二:順勢天然的汲取

1.順勢系列成分為全天然的,不含人工色素及其他添加物

2.所有成分都列在美國順勢療法藥典(HPUS)中,由美國FDA認可的政府順勢綱要。

3.系列產品已經台灣農委會審核通過定位為寵物保健食品。

◆出類拔萃的製造程序:

1.我們獨特的製造開發能力保證了產品一致性及可靠性,確保所有產品的品質。

2.在製作草本的產品使用於FDA註冊的的全草全譜方法,依循cGMP(現行良好生產規範)和生產設備最高標準。

◆我們的產品研究臨床實驗從來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美國PetAlive順勢草本-舒緩癲癇症狀-Easesure-s 59ml

這是一個純中草藥的提升腦部機能的配方,可以促進
● 維持神經系統的穩定性
● 保持在大腦正常電解平衡
● 保持大腦和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
● 我們強烈建議可以搭配PetCalm使用。同時降低犬貓的緊張及焦慮!。

癲癇發作,由大腦異常電干擾或癲癇病引起的神經系統疾病,可能會影響貓和狗,而且對於為寵物主人可能會極度令人恐懼。發生癲癇發作時,大腦中的神經元會在體內發送和接收電脈衝,從而乾擾正常的大腦進程。這可能導致您的寵物失去肌肉控制,混亂,迷失方向,劃腳,流涎,排尿或排便。在24小時內,癲癇發作的持續時間從幾分鐘到幾次發作不等。

寵物癲癇發作的潛在原因:
貓和狗有許多潛在的癲癇發作原因,包括遺傳性狀和感染。壓力誘發的發作可能由以下事件觸發,例如去獸醫打針,改變常規,引入新家庭成員,甚至是雷暴。

為什麼選擇EaseSure-S?
EaseSure-S是一種安全有效,不上癮的草藥補品。 EaseSure-S由我們的天然醫學專家團隊制定,旨在促進狗和貓的大腦和神經系統功能。EaseSure-S支持神經系統過度活躍的寵物中通常與癲癇,癲癇發作或與壓力相關的發作相關的症狀。

EaseSure-S包含科學選擇的成分選擇,這些成分已知可以舒緩寵物的神經和自然平衡。 EaseSure-S將濃縮的野生配方西番蓮花和經過認證的有機黃cap製成獨特的治療混合物,可為貓和狗的神經系統健康,穩定和大腦功能提供支持。

【自然保健之道:】
◆請餵食你的寵物,無添加劑、無防腐劑的全天然食物。
◆請確保你的寵物每天至少運動一個小時,但要避免過度
◆當發生時,家長請確保冷靜
◆監控發生時間的長度; 如果它持續超過五分鐘,或在某一天發生三次以上次數,這會成為緊急情況請立即尋求獸醫協助
◆在癲癇發作,請確保你的寵物的安全,勿靠近尖銳物品、確認他頭部不會掉落樓梯及碰撞家具
◆在癲癇發作確保房間很安靜,黑暗,涼爽的:關掉電燈,電視或音樂並輕輕的和他說說話


成份:

100%天然草本配方~西番蓮、黃芩、野燕麥子、醉茄根


◆如何使用:混合草本液及水直接進入口腔的後部。每日2~3次

20磅以下犬貓(約9公斤): 2-3滴

20-50磅以下犬貓(9公斤23公斤): 5-8滴

超過50磅: 0.25ML

【1管0.5mL/一瓶可以使用118的次數】

◆注意事項:懷孕及哺乳期間尚未確認安全性~


適用於:
所有犬貓適用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