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ow

[Meowow] 貓用 高級白吞拿魚去毛球貓濕糧 White Tuna & Hairball Recipe Cat Wet Food -80g

型號: ME02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3.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Meowow 腸胃健康 無穀物

高級白吞拿魚去毛球濕糧 White Tuna & Hairball Recipe


產品特性

這是貓最愛的白吞拿魚加雞肉的最佳營養貓湯罐

- 白吞拿魚是一種富含有助於大腦功能的DHA的美容保健食品,是一種具有增強肝功能、預防貧血、營養代謝、防止衰老等功效的完整食品。

- 雞肉纖細柔軟,比其他肉類更容易消化吸收,有助於增強體力。

牛磺酸  

 - 牛磺酸是貓咪重要的必須胺基酸,有效幫助正視 力、消化系統、心肌功能及懷孕和發育期間維持健康的免疫 系 統 的重要成分。

益生元

- 添加低聚果糖,有助於增加有益菌,抑制有害菌,促進腸蠕動,吸收鈣質。

不含防腐劑、色素的純天然食品

- 產品包裝後經過殺菌消毒(消滅所有細菌),不使用防腐劑或防腐劑。

- 與新鮮吞拿魚白肉和雞肉一樣,無需加水。

 

吞拿魚含有大量稱為歐米茄(ω)-3脂肪酸的多不飽和脂肪酸(EPA、DHA等)

DHA通過提高記憶力來改善學習功能,EPA預防動脈硬化,對心肌梗塞或腦梗塞等血管疾病有效


成份:

白吞拿魚、低聚果糖、維生素E、牛磺酸、純淨水

* 上述原料的混合比例可能會根據工廠的情況而改變。


營養分析:

粗蛋白12.0%以上、粗脂肪0.2%以上、鈣0.001%以上、磷0.05%以上、粗纖維1.0%以下、粗灰粉3.0%以下、水分86.0%以下


餵食重量

N/A

http://www.bowwowkr.com/product/bowwow-cat?tpf=product/view&category_code=1113&code=1548051049


適用於

  • 由於其適口性極佳,視貓的種類、性別、絕育、運動量、肥胖情況而定,每天40~80g

或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