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HARLOW BLEND] 貓用 無穀物海洋鱈魚及蔬果全貓乾糧 Grain-Free Fish Fusion 4lbs

型號: HB五魚4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98.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敏感 皮膚 美毛 腸胃健康 泌尿健康 體重管理

Fish Fusion 無穀物海洋鱈魚及蔬果

產品特性

新鮮大西洋鱈魚
豐盛的低脂蛋白質。 對於對羊肉或牛肉等傳統肉類過敏的貓來說,這是完美的選擇。

無穀物
新鮮白魚和脫水魚為第一、第二成分。 肉類是主要的蛋白質來源,佔 38%。

脫水水果&蔬菜
最少的加工和營養物質的高生物利用度。

低鎂
已知高濃度會導致尿道中結晶的形成。 對於鹼性尿液較多的貓來說,這尤其是一個問題。 這種組合是急性和慢性泌尿道問題(例如泌尿道感染)的常見原因。

促進平衡 尿酸鹼度
最少的加工和營養物質的高生物利用度。

有絲蘭嗎
健康的糞便-刺激氨的分解,減少糞便和尿液的氣味。

沒有玉米
小麥 – 麩質 – 大豆
這些植物成分本質上更難讓你的狗的身體消化和獲取營養。 這些成分是狗狗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可能導致反覆耳部感染、皮膚問題和消化不良。

不具有人工香料或添加顏色。


真正的脫水肉、天然成分、增強維生素和礦物質
新鮮白魚
海魚中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健康脂肪具有顯著的健康益處。 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

甘藷
富含纖維,還含有一系列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鐵、鈣、硒,而且是大多數 B 群維生素和維生素 C 的良好來源。

野生鮭魚
在地球上最健康、營養最豐富的「超級食物」中名列前茅,提供關鍵的大腦和健身營養素。

扁豆
富含鐵和葉酸,也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 它們含有促進健康的多酚


成份: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適用於

  • 所有貓貓

餵食指示: 

DAILY FEEDING RECOMMENDATIONS餵養建議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Cat Food – Fish Fusion – Harlow Blend (harlow-blend.com)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