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HARLOW BLEND] 犬用 無穀物火雞, 三文魚及蔬果全犬乾糧 Grain-Free TURKEY FUSION 20lbs

型號: 5-2214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敏感 皮膚 美毛 腸胃健康 泌尿健康

TURKEY FUSION

產品特性

新鮮火雞
豐盛的低脂蛋白質。 對於對羊肉或牛肉等傳統肉類過敏的狗來說,這是完美的選擇。

無穀物
新鮮火雞和脫水火雞為第一、第二成分。 肉類是主要的蛋白質來源,佔 38%。

有絲蘭嗎
健康的糞便-刺激氨的分解,減少糞便和尿液的氣味。

沒有玉米
小麥 – 麩質 – 大豆
這些植物成分本質上更難讓你的狗的身體消化和獲取營養。 這些成分是狗狗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可能導致反覆耳部感染、皮膚問題和消化問題。

沒有豌豆
小扁豆 – 鷹嘴豆
人們認為這些成分可能會阻止您的寵物身體處理一種稱為牛磺酸的重要氨基酸。 牛磺酸對於寵物心臟系統的健康運作至關重要,沒有它,它們的身體就無法正常運作。 出於這個原因,為了安全起見,許多業主選擇不含豌豆的食物。


真正的脫水肉、天然成分、增強維生素和礦物質
火雞餐
僅包含真正的火雞。 火雞粉是「由乾淨的肉和皮組合而成的乾燥產品,帶有或不帶有骨頭,來自火雞的整個屍體」。

野生鮭魚
在地球上最健康、營養最豐富的「超級食物」中名列前茅,提供關鍵的大腦和健身營養素。

甘藷
富含纖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鐵、鈣、硒,而且是大多數 B 群維生素和維生素 C 的良好來源。

木薯
僅在食譜中提供澱粉,因此可以更靈活地創建具有不同營養成分的食譜。 這對於飲食中需要較少蛋白質、過敏或特定營養水平的動物來說非常重要。


成份: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適用於

  • 所有狗狗

餵食指示: 

DAILY FEEDING RECOMMENDATIONS餵養建議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Dog Food – Turkey Fusion – Harlow Blend (harlow-blend.com)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