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HARLOW BLEND] 犬用 無穀物海洋鮮魚及蔬果全犬乾糧 Grain-Free FISH FUSION 20lbs

型號: 5-88113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敏感 皮膚 美毛 腸胃健康 體重管理

FISH FUSION 無穀物海洋鮮魚及蔬果

產品特性

新鮮大西洋鱈魚
豐盛的低脂蛋白質。 對於對羊肉或牛肉等傳統肉類過敏的狗來說,這是完美的選擇。

無穀物
新鮮白魚和脫水鮭魚為第一、第二成分。 肉類是主要的蛋白質來源,佔 38%。

有絲蘭嗎
對於健康的糞便 – 刺激氨的分解,減少糞便和尿液的氣味。

沒有玉米
小麥 – 麩質 – 大豆
這些植物成分本質上更難讓你的狗的身體消化和獲取營養。 這些成分是狗狗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可能導致反覆耳部感染、皮膚問題和消化不良。


真正的脫水肉、天然成分、增強維生素和礦物質新鮮白魚
維生素、礦物質和健康脂肪海洋魚類中的發現提供了重要的對健康的益處。 蛋白質含量高而含量低胖的。

甘藷
是豐富的纖維來源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鐵、鈣、硒,它們是硒的良好來源我們大部分的 B 群維生素和維生素 C。

野生鮭魚在最健康、最健康的人群中名列前茅地球上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提供關鍵的大腦和身體建設營養素。

扁豆
富含鐵和葉酸,是極好的蛋白質來源。 他們包裝健康-促進多酚。


成份: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適用於

  • 所有狗狗

餵食指示: 

DAILY FEEDING RECOMMENDATIONS餵養建議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Dog Food – Fish Fusion – Harlow Blend (harlow-blend.com)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