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HARLOW BLEND] 犬用 雞、糙米、三文魚及鮮果蔬菜全犬乾糧 Chicken, Rice & Vegetable 5lbs

型號: HB雞狗5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7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敏感 皮膚 美毛 腸胃健康

Chicken, Rice & Vegetabl雞、糙米、三文魚及鮮果蔬菜

產品特性

放養雞
由受監管和認證的養雞戶按照最高標準飼養。

糙米
是仍然具有纖維且營養豐富的外殼的米。 這種殼可以提供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改善狗狗的健康。

脫水水果和蔬菜
最少的加工和營養物質的高生物利用度。

有絲蘭嗎
健康的糞便-刺激氨的分解,減少糞便和尿液的氣味。

沒有玉米
小麥 – 麩質 – 大豆
這些植物成分本質上更難讓你的狗的身體消化和獲取營養。 這些成分是狗狗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可能導致反覆耳部感染、皮膚問題和消化問題。

沒有豌豆
小扁豆 – 鷹嘴豆
人們認為這些成分可能會阻止您的寵物身體處理一種稱為牛磺酸的重要氨基酸。 牛磺酸對於寵物心臟系統的健康運作至關重要,沒有它,它們的身體就無法正常運作。 出於這個原因,為了安全起見,許多業主選擇不含豌豆的食物。


真正的脫水肉、天然成分、增強維生素和礦物質
雞肉餐
是經過仔細乾燥至水分含量為 10% 的碎雞肉。 蛋白質含量為65%,脂肪含量為12%。 普通雞肉含有約 70% 的水、18% 的蛋白質和 5% 的脂肪。 為了製作雞肉粉,原料放入大桶中並煮熟。[4] 這個過程不僅可以分離脂肪並去除水分以產生濃縮的蛋白質產品,還可以殺死細菌、病毒、寄生蟲和其他生物。 雞肉粉也是葡萄糖胺的天然來源,葡萄糖胺是軟骨組織的組成部分。 葡萄糖胺可以幫助維持健康的關節,從而幫助您的狗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活躍。

糙米
比玉米、小麥或大豆提供更多的纖維和更少的脂肪和蛋白質。

大麥
被認為是一種非過敏性穀物。 它提供碳水化合物,身體將其轉化為能量。

燕麥
是一種富含纖維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含量低,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高。


成份: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適用於

  • 所有狗狗

餵食指示: 

DAILY FEEDING RECOMMENDATIONS餵養建議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Chicken, Rice & Vegetable – Harlow Blend (harlow-blend.com)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