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sie Cat

[Fussie Cat 高竇貓] 貓用 吞拿魚+滋味三文魚醬 全貓小食 Tuna with Salmon Puree 4 x 14g

型號: FUP-TSA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3.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大便減臭 吞拿魚 三文魚 肉醬

Fussie Cat 高竇貓 貓用 吞拿魚+滋味三文魚醬 全貓小食 Tuna with Salmon Puree 4 x 14g


產品特點

高竇貓吞拿魚 + 滋味三文魚醬絕對會令貓咪一見鐘情。這一款肉醬小食味道濃郁,口感豐富滑溜,即使是最挑剔的貓咪也無法抗拒,想要吃個不停。高竇貓吞拿魚 + 滋味三文魚醬是一種容易餵食的小食,當中含有必需的維他命E,可以維持貓咪的皮膚和毛髮健康。
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美味的秘密在於我們精心挑選食材,選用簡單而有益健康的優質材料。每款口味不單只令貓咪回味無窮,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同時亦不含任何穀物、人造防腐劑和色素,足以成為貓咪日常飲食的最佳補充品。
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合共有8種口味,可提供足夠水分給貓咪日常需要,維持健康和活力的生活。作為配料添加在主食上,貓咪進餐時間將變得興奮期待和吃得津津有味,當然更可直接成為滋味零食給予品嚐。
全新的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令貓咪熱切期待每一次的餵食








成份

充足水分、吞拿魚、三文魚、馬鈴薯、葵花籽油、黃原膠、牛磺酸、維他命E補充劑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     6.0%以上

粗脂肪         1.5%以上

粗繊維         0.5%以下

牛磺酸         0.02%以下

水分             86.0%以下

熱量            555卡路里 
                   約7.7Kcal/本


餵食重量

本產品僅適用於作為貓咪小食,可間歇或作為補充品餵食,此產品不適宜作為主食用途。請每天提供乾淨的飲用水給予貓咪。同時為了您的貓咪健康,請定期帶牠們去獸醫診所檢查。

開封後需要冷藏,並且請盡快餵食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