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ffy Hand

[Fluffy Hand] 犬貓用 納米電解清潔液 NA Cleaner -400ml

型號: FH-NA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6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Fluffy Hand 納米電解 清潔液

[Fluffy Hand] 犬貓用 納米電解清潔液 NA Cleaner

產品特色:

本產品是採用日本專利技術把純淨水電解成12.5 ph 值(非腐蝕性) 的鹼性水,高鹼值 能有效乳化各類生物性油脂,而且無味無毒,無殘留,無二次污染。對於清潔寵物用的食具和玩具具有優良的效果,而納米級的活躍細少水分子可以有效清理味道根源,解決傳統清潔劑殘留化學品味道而令到寵物減少進食或飲水的情況。而高鹼值亦可有效殺死細菌, 包括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等。是新一代環保的寵物清潔用品。


成份:

高效電解鹼性水/去離子水


產品使用:

NA-Cleaner 噴灑於食具表面,等20-30 秒用擦擦去表面乳化後的污垢再用清水過水即可(如油脂量過多或氣温太低時使用可從覆清洗一次或用浸泡方式使用)


儲存:
-本產品只供外用
-儲存於陰涼處


適用於:
所有貓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