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ffy Hand

[Fluffy Hand] 貓用 殺蚤水及貓草減壓噴霧 Flea Repellent & Catnip Decompression Spray -100ml

型號: FH-CF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Fluffy Hand 殺蚤水 貓草 噴霧

[Fluffy Hand] 貓用 殺蚤水及貓草減壓噴霧 Flea Repellent & Catnip Decompression Spray

產品特色:

本產品是以全天然的植物成分,作為驅蟲 / 殺蟲的材料。貓咪喜愛的荊芥 (貓薄荷的一種) 香氣有助減低貓咪的精神壓力,而且還有驅蚊蟲及蟑螂的作用;迷迭香使跳虱和蜱虱遠離身體;印度國寶級的苦棟油和卡蘭賈油,除可驅滅200種以上的害蟲之外,還能治療因細菌引起的牛皮癬、疥癬、疥瘡等,殺菌止癢,促進傷口癒合的強大功能。


成份:

荊芥、迷迭香提取物、苦棟油、卡蘭賈油、椰油脂酸、氫化菎麻油、納米銀抗菌劑、去離子水等。


產品使用:

蓋上貓咪眼睛,距離貓咪約 15 至 20 公分,直接輕輕噴灑全身。如已有害蟲於身上,可以增加噴灑量 (以不結成水滴狀為準) 以梳子梳理,讓液體平均接觸到皮毛。虱患嚴重每日使用一次,連續使用 2 至 3 天;待虱患減少,則改為隔 2 天一次;直至沒有發現虱子,則改為一個星期一次,作抗虱維護。貓床抓板及貓咪活動範圍均可使用。幼貓可輕度使用或噴灑於周邊環境。


儲存:
-本產品只供外用
-儲存於陰涼處
-使用前請先搖勻


適用於:
所有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