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GAN

[Canagan] 貓用 無穀物蘇格蘭三文魚配方 全貓乾糧 Scottish Salmon 1.5kg

型號: ZS1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31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腸胃健康 免疫健康 泌尿健康

Canagan 貓用 無穀物蘇格蘭三文魚配方 全貓乾糧 Scottish Salmon

產品特點:

無穀物蘇格蘭三文魚全貓糧配方是一種精心平衡的無穀物食品,含有超過75%的魚,為您的貓提供獨特的超級蛋白質。Canagan (原之選)新鮮製作的去骨蘇格蘭三文魚以同等的人類食品標準生產,這種美味的食物亦加入鯡魚,鱒魚和白魚進一步提高美味質素,這美味的天然配方將激發最挑剔的貓科動物。

新鮮烹製去骨蘇格蘭三文魚
我們的鮭魚是從蘇格蘭高地來源。易消化的蛋白質的美味來源,ω-3,維生素D和硒。紅薯
緩慢釋放能量的高度易消化的優質來源,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可溶性纖維的重要來源。

海草
提供了含有碘,以支持甲狀腺功能和控制新陳代謝的礦物質天然的和有價值的來源。

萬壽菊,蔓越莓和甘菊
萬壽菊刺激白細胞的生產和增強免疫系統。蔓越莓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健康的泌尿道。甘菊被認為是減輕壓力。

成份:

新鮮的去骨蘇格蘭鮭魚(31%)、紅薯、脫水鯡魚(12%)、脫水蘇格蘭鮭魚(11%)、馬鈴薯、鮭魚油(8.1%)、脫水白鮭(6.5%)、新鮮的鱒魚(4.65%)、鮭魚高湯(2.3%)、礦物質、維生素、苜蓿、蔓越莓、甘露寡糖、低聚果糖、蘋果、胡蘿蔔、菠菜、海藻、洋甘菊、薄荷、萬壽菊、洋茴香、葫蘆巴。

營養分析:

粗蛋白 37.0%, 粗脂肪 20.0%, 粗纖維 1.5%, 水份 7.0%, 灰質 9.5%, Omega 3/6, 鈣, 磷

餵食指示: 

乾糧可以在小貓斷奶期搭配水使用。當小貓完全斷奶時,建議從每日約30克開始餵食,並將一日份量分成3至4次餵食。在最初的幾個星期裡,可能需要將乾糧粉碎。

最佳的用量將取決貓咪年齡、活動、新陳代謝和環境等因素,建議您先從我們提供的建議用量的最低值開始逐步調整。若貓咪體重超重,建議減少10%的建議用量;若貓咪過輕,則建議增加10%的建議用量,直到體重符合預期重量。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建議儲放在密封容器中,且避免陽光直射。

DAILY FEEDING RECOMMENDATIONS餵養建議 

成貓

體重 (KG)

用量(克)

<2.5

25-35

2.5-3.5

35-45

3.5-4.5

45-60

4.5+

60+

小貓

年齡(月)

用量(克)

<2

20-30

2-4

30-55

4-6

55-75

6-12

75+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