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

[BAYER] 犬用 Advocate心疥爽(25kg-40kg) Advocate For Extra Large Dog weighing 25kg and 40kg 3支裝

型號: D-04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41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BAYER

[BAYER] 犬用 Advocate心疥爽(25kg-40kg) Advocate For Extra Large Dog weighing 25kg and 40kg 3支裝


產品特色:

Advocate是最方便的方式 保護你的寵物,因為它是唯一的定點產品來控制犬隻的跳蚤,心絲蟲和胃腸道的蠕蟲  。

不用再費心打針吃藥了!每月僅需輕鬆一滴,即可有效對抗狗狗的寄生蟲。

預防心絲蟲疾病(L3、L4幼蟲), 治療耳疥蟲感染, 疥癬蟲感染, 控制犬毛囊蟲症。治療三種腸道內線蟲感染:蛔蟲(成蟲、L4幼蟲)、鈎蟲(成蟲、L4幼蟲)、鞭蟲等。

提供您心愛的寵物最完整的全面防護。

心疥爽採用滴劑設計,只需將微量的藥物滴在寵物脖子後方的皮膚上,即可有效給予藥物,為您的寵物提供一個月的完整內外寄生蟲防護。

每月使用。不使合7週齡未滿的小狗 。


心疥爽狗隻超過25kg大(四〇〇)包含4.0毫升(400毫克吡蟲啉,100毫克莫西菌素   400 mg imidacloprid, 100 mg moxidectin)含有兩種有效成份,包括針對跳蚤及幼蚤的有效成份,以及針對皮膚寄生蟲及內寄生蟲的。兩種有效成份共同作用,為市面上效果最廣泛的寵物除蟲產品,有效防治跳蚤, 幼蚤, 預防心絲蟲疾病(L3、L4幼蟲), 治療耳疥蟲感染, 疥癬蟲感染, 控制犬毛囊蟲症。


所有新客戶凡購買獸醫處方產品,必須在付款前提供獸醫證明或單據才會安排送貨!


了解更多可登入BAYER官網查詢>>>http://www.bayer.com.tw

在於寵物之健康為首要之第一大前題下,本網站有可能會轉介給"專業之註冊獸醫"作進一步之跟進,方能提供有關於"心疥爽advocate"產品之送貨服務,以確保閣下寵物之健康得到更大之保障.(對於本產品,本網站只是提供送貨服務,並不構成任何推介行為)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