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kind

[Animalkind] 凍乾脫水羊肉和麥蘆卡蜂蜜貓小食 Lamb and Manuka Honey Treats -50g

型號: 020-00764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62.0
HK$62.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Animalkind 凍乾 羊肉 麥蘆卡蜂蜜 貓小食

[Animalkind] 凍乾脫水羊肉和麥蘆卡蜂蜜貓小食 Lamb and Manuka Honey Treats 



由 David Gething獸醫和他的動物營養師團隊設計,Animalkind 凍乾生肉羊肉和麥蘆卡蜂蜜貓狗零食是由兩種全天然成分所製成的。

羊肉是一種富含有益礦物質的低致敏蛋白質,麥蘆卡蜂蜜是一種具有抗炎特性的強大抗氧化劑,有助於支持您毛孩的免疫系統。

凍乾技術可保存食材中的營養和風味,滋味無窮,非常適合作為訓練時的獎勵或日常寵物零食。


全天然
成份嚴選自紐西蘭農場,符合道德採購
有助提升免疫系統功能
富含有益蛋白質和礦物質
天然抗炎麥蘆卡蜂蜜  



餵食說明:
僅用作零食或伴糧。我們的零食配方富含蛋白質和營養素,宜配合完整均衡的飲食。


儲存方法
使用後請確保袋子密封並存放在陰涼乾燥的環境中。
不宜供人食用

https://animalkind.vet/freeze-dried-raw-cat-treats-lamb-manuka/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