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4Cats

[清貨] [FISH4CATS] 貓用 蟹肉吞拿魚柳主食罐配方全貓罐頭 Finest Tuna Fillet with Crab 70g

型號: CTW618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3.5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皮膚 美毛 腸胃健康 泌尿健康

Finest Tuna Fillet with Crab 蟹肉吞拿魚柳

產品特性

Fish4Cats背後有個簡單而獨特的理念,就是讓最好變得更好,全新配塔三種新鮮海魚可供選擇。魚的氣味和味道,均為貓的最愛。當中包含的平衡氨基酸群能有效舒緩腎部緊張、防止尿道受到感染。豐富Omega 3,對維持皮膚、毛皮、關節健康極有幫助,又可舒緩乾裂貓爪,而且優質蛋白質容易消化。


Fish4Cats 的一系列美味最優質的貓貓主食罐,有 14 種不同的口味,包括一系列奢華的食材,即使是最挑剔的貓貓也不能抗拒。
貓貓喜歡魚的味道——富含Omega-3和高品質易消化的蛋白質,這是一頓健康美味的飯,而且的魚含量非常高,反映了貓的自然飲食習慣,

是餵養貓貓的最健康方式。


美味:貓只喜歡魚的味道和氣味。在開發我們的 Fish4Cats 產品系列時,我們專注於使其既健康又美味(我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

高魚含量:在 Fish4Cats,我們真的很喜歡魚(以及貓)。從金槍魚、鮭魚到鯖魚,我們相信您的貓會喜歡我們美味的魚腥貓食。

消化率:魚是一種高質量、易消化的蛋白質來源,這意味著您的貓很容易從所有這些健康的氨基酸中受益。

Omega- 3 :我們喜歡Omega- 3歐米茄 3——一種對健康有益的脂肪酸。從撫慰您的貓龜裂的爪子到幫助保持它們的皮毛質量,我們認為它們也會喜歡它。

平衡:魚含有大量氨基酸,以理想的比例平衡 - 減少腎臟壓力並有助於減少尿路感染。

不含小麥:貓可能會像我們一樣有小麥耐受性問題,這就是我們在貓糧中使用土豆和豌豆的原因。這也為他們提供了額外的維生素,使他們更加健康和快樂。

蔓越莓:儘管我們喜歡魚,但我們也加入了其他健康成分。將蔓越莓添加到我們的產品中,通過減少腎臟壓力並幫助去除泌尿細菌來支持您貓的泌尿道健康。

藻類:藻類絕對對健康有益,從幫助貓的皮膚、皮毛和關節到支持它們的心臟和認知健康。


成份:

新鮮吞拿魚54%、魚湯38%、螃蟹4%、米飯4%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Crude Protein

粗蛋白質

12%

Crude Fat

粗脂肪

0.1%

Crude Fibre

粗纖維 

0.9%

Crude Ash

灰質

2%
Moisture 水份85%


  • 所有貓貓


餵食指示: 

N/A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