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pet

[清貨] [Beaconpet] 犬貓用 小花寵物飲水機(藍色/橙色/綠色) Small Flower Pet Water Fountain-1.6公升 (不包括防滑墊)

型號: BP-Flower-Green,BP-Flower-blue,BP-Flower-orange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Beaconpet 飲水機

[Beaconpet] 犬貓用 小花寵物飲水機(藍色/橙色/綠色) Small Flower Pet Water Fountain

人類身體60%的組成部份是水,寵物身體的水份比例更高達80%!水對於寵物來說非常重要,寵物每天按照體重每kg需要喝水70ml以上。寵物喜歡和自然界的活水,特別是運動的自由落水更能吸引寵物!來自美國的Beacon Pet循環寵物飲水機便能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產品特色:

三種出水模式 - 湧泉式/瀑布式/湧泉+瀑布
靜音水泵,超低耗電量
BPA-Free 食品級樹脂機身,安全、易於清潔
活性碳濾芯過濾去除氣味 ,無雜質,毛髮,細菌和灰塵,確保寵物健
缺水時自動關機。濾芯更換提示功能
獨特的水流設計和花朵風格吸引了寵物的注意力,使寵物體驗到飲用水的樂趣,而1.6升大容量的水幫助寵物多喝水。
●所有水泵提供㇐年保養(非人為損壞)

寸:
直徑19cm x 高16cm


顏色:
藍色/橙色/綠色

產品使用: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實物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