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afe

[PetSafe] 犬用 輕便止吠器狗帶 Basic Bark Control Collar

型號: PBC-102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70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Safe 止吠器

[PetSafe] 犬用 輕便止吠器狗帶 Basic Bark Control Collar


產品特色:
BB智能圈是C-100的偏心判斷是什麼叫叫聲,所以黑色的時候攝像頭一定要戴到萌萌的朋友可能有效的對象。萬一圈過松,黑色的照相機可能會吸引,如果可能不到喉頭可看到的,那麼就可以了。所以請你確認一下松圈,定位正確,以保證效果。有的狗狗被電動時拼命甩掉頭圈常會因此會因此而失去正確性,被離項及嚇到功能,嚇人。

適用對象:小型、中型、大型等頑皮犬(/超小型犬不建議使用!!因主機戴在脖子上容易晃動,容易造成接觸不良!)

產品特色:
利用小狗驅樂避苦的天性訓練它不再亂叫聲!!當BC11智能型噤會警報器誘餌到狗咬,狗叫時的喉嚨嘆口氣,自動發出彈珠,水平數會隨尋呼叫程度而而自動增強(共六級)
1:狗狗叫聲第一聲時主機會嗶聲+第一級廣播警告
2:若狗在5內仍持續驚叫,則秒噤鸚鵡會發出嗶聲+第2級電流警告,靜電級共6級!!若狗停止吠叫超過30秒回復到第1級靜電
狗狗一分鐘吠叫叫次數,噤若超過十五會,模式安全放電,小狗接受超極電擊,在整段時間,啟動小狗可能叫分鐘叫得更分鐘。 三分鐘,噤鯨神器會開始恢復身體功能並從一級開始

產品規格:
主機+紅色項圈帶+中文說明書1份+產品保固書(6個月)+電池1顆(需使用原廠電池)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實物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