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GONG 朝貢] 犬用 DEEP BRUSH羊奶味潔齒骨小食 DEEP BRUSH 140g

型號: DEEP BRUSH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88.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羊奶味 潔齒骨 狗狗小食

[Cho And Kang] 犬貓用 寵物藥膳唧唧棒系列紅棗養胃走地雞湯小食Samgyetang Chicken Puree 15gx4pcs


產品特性:


成分:

米粉、纖維素、有機羊奶、丙二醇、植物甘油、有機椰子油、六偏磷酸鹽(SHMP)、有機蘋果粉、維生素E、維生素C、山梨酸鉀(使用有機原料7.1%)


營養分析:

粗蛋白質3.0%以上、粗脂3.0%以上、粗纖維12.0%以下、水分18.0%以下、灰分6.0%以下、鈣0.01%以上、磷0.01%以上


注意指示:

1.原料的某些部分可能會出現黑點,屬正常現象。

2.本產品僅供狗狗使用,請勿給貓咪使用。

3.初次餵食,建議先少量給予,並根據孩子的情況增加餵食量。

4.由於產品的性質,製造後隨著時間的堆移和儲放環境不同,可能會有變硬的情況。

  若產品變很硬,您可以透過微波爐加熱來調整硬度。

  Deep Brush冷卻硬化速度很快,所以微波爐加熱後建議盡快餵食。

  此外,在高濕度環境下儲放時可能會變軟,這是原料特性造成的自然現象,請放心食用。

5.由於不使用人工色素和香料,隨時間推移,顏色可能會自然變深,或者羊奶味道可能會變淡。

  但如果您認爲產品變化超出正常範圍,請聯繫包裝上的聯絡資訊。

6.餵食前請先檢查是否有會引起狗狗過敏的成分。

7.餵食生病、年老或懷孕的狗狗前,請先詢問獸醫。

8.餵食過程中,必須有人陪同在側,以防止大塊吞下卡在喉嚨。

  即使把Deep Brush切成小塊餵食,也要依孩子體型適當調整尺寸。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