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ets

[Royal Pets] 貓用 左旋離胺酸膠囊 L-Lysine-30粒

型號: pe-ro27-L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18.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yal Pets 天然 離胺酸 貓貓日常保健 免疫系統 呼吸系統

[Royal Pets] 貓用 左旋離胺酸膠囊 L-Lysine

Royal-Pets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

離胺酸是貓隻體內的必須氨基酸,是建構蛋白質的重要基礎,對其成長發育、組織修復、維持免疫系統健康及身體正常運作極為重要,由於不能自行合成,需透過食物或補充劑攝取。貓皰疹病毒感染十分普遍,貓隻康復後病毒仍潛伏於體內,隨時復發,而離胺酸可以對抗貓皰疹病毒複製必須的精氨酸,抑制病毒複製,減低其活性與速度,有效減少皰疹病毒復發,並紓緩相關呼吸道感染症狀。

全線Royal-Pets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由GMP/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主人們大可放心。


產品特色:
●幫助貓隻身體製造抗體、酵素和荷爾蒙
●強化免疫和呼吸系統
●抑制貓皰疹病毒繁殖,減少復發機會
●紓緩貓皰疹病毒引起的症狀,如結膜炎、流鼻水、打噴嚏
●促進鈣的吸收以維持骨骼及皮膚健康

成分:
- 左旋離胺酸500毫克

產品使用:
1歲以下幼貓: 每2日1次,每次1粒
1歲以上成貓: 每日1次,每次1粒
將膠囊直接放於貓隻口中吞服

拆開膠囊將粉末混和於食物中 

拆開膠囊將粉末溶和於適量清水(約6cc),再以針筒餵飼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注意:
建議不要餵服超過每日建議劑量。若貓隻不舒服或正在服食藥物,服用本產品前請先諮詢獸醫意見。如果您的貓隻即將安排接受手術,請先告知獸醫您的貓隻正在服用本產品。本產品只供動物服用。


適用於:
所有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