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to

[Kakato 卡格] 貓用 雞、扇貝、蔬菜主食罐頭 Complete Diet Tinned Food- Chicken, Scallop & Vegetables for cats -all life stages -70g

型號: 766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6.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啫喱 大腦健康 眼睛健康 皮膚 美毛 免疫健康 主食罐

[Kakato 卡格] 貓用 雞、扇貝、蔬菜貓主食罐頭 Complete Diet Tinned Food- Chicken, Scallop & Vegetables For cats - all life stages


產品特性

  • 雞胸:豐富優質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及必需胺基酸,維持肌肉組織,改善免疫系統。
  • 雞湯:可增加水份攝取,預防泌尿疾病。
  • 南瓜:優質抗氧化劑、維他命、脂肪酸和礦物質,可溶性纖維協助腸胃正常運作。
  • 扇貝:含維他命B12、奧米加3及鉀質,有助強化消化系統及改善運動神經。
  • 菠菜:含維他命、礦物質、胡蘿蔔素及鐵質,有效改善毛髮健康。
  • 低聚果糖(益生元):增加腸道益菌數量,增強胃部及腸道的消化及免疫力。



成份:

雞胸肉、雞湯、南瓜、扇貝、菠菜、磷酸三鈣、吞拿魚油、牛磺酸、葵花籽油、低聚果糖、絲蘭提取物、氯化膽鹼、硫酸鋅、硫酸鎂、維他命 E、維他命B3、硫酸亞鐵、鈣泛酸鹽、硫酸錳、硫酸銅、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6、維他命B2、葉酸、碘化鉀、生物素、維他命B12、維他命K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粗蛋白 (最少值)11%
粗脂肪 (最少值)0.5%
粗纖維 (最大值)0.5%
灰質 (最大值)3%
水分 (最大值)85%
牛磺酸 (最小值)
0.1%
磷  (最小值)
0.16%
鈉 (最小值)
0.01%

代謝熱量:每罐約46卡路里

適用於

  • 所有貓貓

餵食指示: 

1 – 2公斤1 – 2罐
2 – 3公斤2 – 3罐
3 – 4公斤3 – 4罐
4 – 5公斤4 – 5罐
5公斤+> 5罐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