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s

[BURNS] 貓用 經典貓雞肉糙米配方全貓乾糧 ORIGINAL CAT Chicken & Brown Rice 1.5kg

型號: BSFC1.5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97.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幼貓 成貓 高齡貓 皮膚 美毛 口腔健康

ORIGINAL CAT   Chicken & Brown Rice 雞肉糙米配方

產品特性

天然貓糧配方
含有全部 11 種必需胺基酸
含有牛磺酸,有益於眼睛和心臟健康
不含小麥、牛肉和乳製品
低過敏性
健康消化
健康的皮膚和皮毛
健康的泌尿道


Burns Original 貓雞肉和糙米是一種完整的、低過敏性的貓糧,適合成年貓和老年貓。 這種飲食採用優質天然成分製成,易於消化且自然保存,因此甚至適合敏感的胃。 Burns Original 貓糧富含 B 群維生素,並含有所有 11 種必需氨基酸,包括牛磺酸,可支持心臟和眼睛的健康。 雞肉和全穀物等高度易消化的成分有助於支持和維持健康的肌肉和骨骼以及健康的免疫系統,而控制水平的蛋白質和礦物質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腎臟和尿道。


成份:

糙米 (43%)、雞肉粉 (38%)、全麥玉米、雞脂肪、雞肝、鮭魚油、海藻、礦物質。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粗蛋白30%,粗脂肪12%,粗纖維1.5%,粗灰分7.5%,銅12mg/kg,鈉0.3%,鈣2%,磷1.6%,鎂0.12%,鉀0.65%,Omega-6脂肪酸2.78 %、Omega-3 脂肪酸0.52%


營養添加劑(每公斤)
維生素:維生素A 21500IU、維生素D3 1720IU、維生素E 150IU、牛磺酸1000mg; 微量元素:銅(胺基酸水合物銅(II)螯合物)8mg,鐵(胺基酸水合物亞鐵螯合物)30mg,碘(無水碘酸鈣)0.5mg,錳(胺基酸水合物錳螯合物)15mg,鋅(胺基酸水合鋅螯合物)125mg,硒(3b8.11,滅活的硒化酵母)0.15mg。


科技添加物
抗氧化劑(混合生育酚)。


適用於

  • 所有貓貓

餵食指示:

  • 貓隻的需要取決於貓隻的運動量、年齡、品種、環境及個別的不同,以上資料只可作為參考,飼主可按個別需要作出調整
  • 可混合清水餵飼
  • 確定時常供應充足的清水
  • 這乾糧已含有所有重要的營養,因此不建議額外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營養補充品。

轉糧方法:

除非特別指明外,轉換一種新的貓/狗糧的整個過程應超過5-10日,最初應把少量的新糧加入舊糧中一同餵飼,慢慢地改變新糧和舊糧的比例,直至新糧完全取代舊糧為止。

或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https://burnspet.co.uk/cat-food/new-cat-original-chicken/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