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s

[BURNS] 犬用 PUPPY ORIGINAL Lamb & Rice 原顆粒羊肉糙米加強配方大型幼犬乾糧 2kg (原粒)

型號: BSPL2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94.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幼犬 大型犬 狗媽媽 骨及關節 體重管理

PUPPY ORIGINAL  Lamb & Rice 羊肉糙米配方

產品特性

  • 專為大型犬成長中之犬隻、哺乳期之母犬及懷孕犬隻而配製的加強配方,包含各種主要營養(可按個別需要獨立使用或混合其他Burns產品)。
  • 已証實在幼犬時期吸收太多蛋白質及脂肪會導致日後的健康問題,例如肥胖及骨骼問題,尤其是髖部問題。急速的成長會使肌肉發育得太快,對未成熟的骨骼造成太大的負荷,因而影響骨骼的發展。
  • 以維他命E及迷迭香精華作為天然防腐劑,不含化學防腐劑
  • 不含引致敏感的小麥、黃豆、人造色素、牛肉及奶類製品、人造調味料及基因改造原料
  • BURNS在多年寵物食物研究當中,發現纖瘦的貓隻或狗隻會較少骨骼問題及較長壽,因此使用Burns寵物食品能使寵物更健康。
  • 原產地:英國

成份:

白米飯(18%)、糙米飯(17%)、羊肉粉(16%)、米飯蛋白、燕麥、羊脂肪、豌豆、豌豆蛋白、葵花籽油、甜菜頭、海藻、維他命和礦物質

營養分析:

保證成分分析

 粗蛋白質
   24.00%

粗脂肪&脂肪
 15.00%
粗纖維
 3.30%
粗灰質
 7.00%

 19mg/kg

   0.4%

   1.60%

 1.2%

 0.16%

 0.54%
必需脂肪酸
 3.6%

適用於

  • 大型幼犬
  • 懷孕或哺乳中

餵食指示:

小型犬至中型犬
於整個幼犬期餵飼小顆粒配方
大型犬之幼犬
從斷奶開始:
最初應餵飼小顆粒配方。當幼犬漸漸長大,可按個別需要混入加強配方作補充。
從6個月大開始:
可餵飼其中一種成犬配方(雞肉糙米配方、魚肉糙米配方或有機配方),按個別需要混入加強配方作補充,直至犬隻的生長減慢(約12個月大)。
哺乳期之母犬及懷孕犬
懷孕初期至中期:餵飼一般成犬配方。
懷孕後期至哺乳期:可按犬隻的食慾餵飼。

轉糧方法:

除非特別指明外,轉換一種新的貓/狗糧的整個過程應超過5-10日,最初應把少量的新糧加入舊糧中一同餵飼,慢慢地改變新糧和舊糧的比例,直至新糧完全取代舊糧為止。

或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