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pet

[Naturpet] 犬貓用 關節護理 Joint Care-100ml

型號: 8525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413.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Naturpet 貓犬日常補健 關節健康

[Naturpet] 犬貓用 關節護理 Joint Care

很難看到您的寵物因關節炎而放慢腳步。NaturPet的JOINT CARE是一種口服藥,具有均衡的草藥配方,可以有效緩解寵物的關節炎症狀。通過健康的飲食來保持健康的體重是緩解寵物關節壓力的重要組成部分。鍛煉是保持活動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您的寵物提供溫和,定期鍛煉的機會。我們希望他們很快會更輕鬆地行動。VITAL ENERGY是NaturPet的另一款出色產品,可幫助關節和骨骼健康。

產品特色:

•清除關節中的鈣沉積

•幫助和協助行動

•防止長期使用時突然爆發

•對於可能有風險的老化寵物很有用

•適用於貓和狗

長期安全使用:長期使用該配方安全,效果最佳。

成份:

新配方:
魔爪根,乳香,薑黃,牛d根,Gotu Kola,黑升麻,刺蕁麻,膨潤土

魔鬼的牙根
通常用於治療關節炎,對減輕關節疼痛和炎症效果最佳。

乳香 
調節身體的炎症,幾乎可用於任何炎症綜合症。它也是減輕關節疼痛的非常有效的止痛藥。

薑黃 
具有很高的消炎作用,可用於風濕病和骨關節炎等關節炎病症以及關節和韌帶的損傷。

牛d根 
是一種清潔草藥,有助於去除體內刺激性的酸和毒素堆積物。它的利尿作用有助於緩解炎症並減少關節腫脹。

Gotu Kola 
以抗氧化劑和抗炎特性增加血管和膠原蛋白的生長而聞名。它還可以幫助緩解壓力的動物。

黑升麻 
是一種具有鎮痛作用的消炎藥草

蕁麻 
含有一種抗炎物質,可減輕關節疼痛。它的利尿能力可減少腫脹,同時補充體內的營養和電解質。

膨潤土 
消除了引發關節炎疼痛的毒素和過敏原。它還支持循環,有助於修復關節並降低關節剛度。 


產品使用:


•確定寵物的體重

•根據寵物的體重從圖表中選擇正確的劑量

•使用附帶的塑料滴管,將劑量直接放入口腔,寵物食品或用水稀釋後食用。

•每天兩次

***例如 如果寵物重30磅,則它們在AM中得到1.0 ml,在PM中得到1.0 ml。


注意:
-確保在給藥前先搖瓶。沉積物對於草藥產品是天然的-只是一點點好東西!

-打開後冷藏。產品開封後可以保存6個月。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