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ets

[Royal Pets] 犬用 三效關節素咀嚼片 Joint Tri-Strength -60粒

型號: PE-RO05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3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yal Pets 關節 關節健康 年長保健

[Royal Pets] 犬用 三效關節素咀嚼片 Joint Tri-Strength

Royal-Pets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

選用純淨優質的食材和草本植物,研發出一系列以天然為本的營養保健食品,以補充毛孩日常飲食上的不足,致力守護牠的整體健康。

全線Royal-Pets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由GMP/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主人們大可放心。


產品特色:
本配方含有重要關節元素,支持犬隻關節健康。葡萄糖胺和軟骨素有助促進軟骨修補、增加軟骨製造、增強軟骨的保水性,以達致緩衝、潤滑關節、防止關節退化和幫助問題關節恢復健康。有機硫是合成膠原蛋白的必要成分,能強化關節結締組織及黏膜組織細胞以維持關節健康。抗氧化物、礦物質和其他添加成分,能幫助犬隻更易吸收,增強功效。本產品能為犬隻關節提供全面保護,使您的愛犬生活得健康活潑。


●改善關節退化及提高關節靈活性
●促進關節軟組織再生
●減輕關節因磨損所引致的痛楚及腫脹
●潤滑關節,為關節提供必要養分
●適合關節不健康或長期受關節問題所困擾的犬隻
●舒緩因關節運動量大、體重過重而造成的關節不適


成分:
- 葡萄糖胺500毫克
- 軟骨素200毫克
- 有機硫50毫克
- 維他命C 50毫克
- 鋅15毫克
- 玻尿酸6毫克
- 錳5毫克
- 銅2毫克


產品使用:
- 25磅以下小型犬隻: 每日1次,每次半片
- 26-50磅中型犬隻: 每日1次,每次1片
- 51-100磅大型犬隻: 每日1次,每次2片
1. 直接放於犬隻口中服食 或
2. 與食物混合食用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注意:
建議不要餵服超過每日建議劑量。若貓隻不舒服或正在服食藥物,服用本產品前請先諮詢獸醫意見。如果您的貓隻即將安排接受手術,請先告知獸醫您的貓隻正在服用本產品。本產品只供動物服用。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