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tbells

[Lintbells] 犬用 靈犬關節寶 YuMOVE Dog-60錠

型號: Ymov-6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33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Lintbells YuMOVE 關節健康

[Lintbells]犬用 靈犬關節寶 YuMOVE Dog

產品特色:
YuMOVE Dog特別強度的天然配方,讓狗狗煥然一新,舒緩僵硬關節,支持關節結構,以及幫助活動力升級。

  • 協助僵硬關節
  • 關節結構更進一步的支持
  • 提升活動力


成份:

-葡萄糖胺

YUMOVE是由高等級且最純淨葡萄糖胺(HCl)所製成,用以提供更高強度的關節支持。葡萄糖胺是軟骨的主要成分,其中軟骨為堅韌連結組織,用以保護關節。

-天然軟骨素
YUMOVE的綠唇貽貝含有豐富的硫酸軟骨素,硫酸軟骨素對於減緩犬隻關節中的軟骨破裂,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亦幫助犬隻能長時間地維持健康。

-錳
支援軟骨、肌腱與韌帶中所需膠原蛋白的形成,用以支持關節強度。

-三倍以上強度綠唇貽貝
YuMOVE中所提供高濃度來源的奧米加3,已經藉由臨床證實對於關節不適具有舒緩效果。
YuMOVE所使用的綠唇貽貝具有獨特且強大的奧米加3稱之為ETA,用以舒緩僵硬的關節。
YuMOVE提供具有高濃度的奧米加3油,也是為何YUMOVE能夠在短時間內增進犬隻關節舒適感的關鍵。

-玻尿酸
-關節液的主要成分,用以作為關節與關節間於活動時的潤滑與緩衝。

-高強度綠唇貽貝
提供豐富的礦物質、氨基酸與葡萄糖胺聚醣用以維護關節、肌腱與韌帶的靈活性與活動力。

-維生素C&E
藉由中和關節中的自由基,幫助維持關節活動力。特別針對活動與工作犬,由於額外的活動,會產生更多的自由基,進而導致關節發炎


產品使用:

體重

每日建議用量

0-15公斤
1錠

16-30公斤

2錠

31-45公斤

3錠

45公斤以上

4錠


第一次使用嗎?
-讓犬隻有時間適應飲食裡面的新成分很重要,因此建議使用的第一週,先給每日建議用量的一半,再恢復增加到建議用量。

注意:
-請勿超過每日建議用量。
-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遠離孩童可及之處。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