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ets

[Royal Pets] 犬用 純正磷蝦油丸軟膠囊 Pure Krill Oil-60粒

型號: PE-RO07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432.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yal Pets 磷蝦油 關節健康 年長保健 皮膚 & 毛髮健康

[Royal Pets] 犬用 純正磷蝦油丸軟膠囊 Pure Krill Oil

Royal-Pets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

選用純淨優質的食材和草本植物,研發出一系列以天然為本的營養保健食品,以補充毛孩日常飲食上的不足,致力守護牠的整體健康。

全線Royal-Pets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由GMP/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主人們大可放心。


產品特色:
本天然磷蝦油補充品專為犬隻而設,萃取自南極冰洋的磷蝦,純正無污染。磷蝦油含有奧米加3(含EPA和DHA)、磷脂和蝦青素,均對犬隻健康非常有益。奧米加3能穩定血脂值,維護心臟血液循環與健康,同時易於被腦部細胞吸收,能促進腦部血管健康。蝦青素則兼具抗氧化和抗自由基功能,除了為犬隻帶來活力,更可阻止磷蝦油中的奧米加3被氧化,以保持穩定新鮮。本產品是維護犬隻心臟、腎臟、腦部、關節及皮毛健康的理想之選。


●維持正常的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壓
●保護心血管,促進心臟健康
●保持關節健康
●具抗氧化功能,能保持年輕活力
●滋潤皮膚和毛髮,讓皮毛亮麗健康
●幫助幼犬的智力發展,增強老年犬的記憶力和認知功能
●調節免疫系統,改善過敏或自體免疫性疾病
●減輕因過敏、關節炎引發的炎症及慢性腸道炎症
●促進腎臟正常運作


成分:
- 天然磷蝦油 500毫克


產品使用:
- 20磅以下: 每日1次,每次1粒
- 20-40磅: 每日2次,每次1粒
- 40-80磅: 每日1次,每次3粒
- 80磅以上: 每日2次,每次2粒


1. 將軟膠囊直接放於犬隻口中吞服 或
2. 刺破軟膠囊後,將磷蝦油直接擠出至食物上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注意:
建議不要餵服超過每日建議劑量。若貓隻不舒服或正在服食藥物,服用本產品前請先諮詢獸醫意見。如果您的貓隻即將安排接受手術,請先告知獸醫您的貓隻正在服用本產品。本產品只供動物服用。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