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Raw Support] 犬貓用 天然海藻粉 Complete-175g (前名:HOLISTIC BLEND 楓葉)

型號: 2720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26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aw Support 楓葉 Holistic Blend 海藻粉 皮膚 & 毛髮健康 腸道健康 口腔健康

[Raw Support] 犬貓用 天然海藻粉 Complete (前名:HOLISTIC BLEND 楓葉)



產品特色:
Holistic Blend 天然海藻粉,含有12種維生素、60種微量礦物質、21種氨基酸、消化酵素及益生菌,改善因維生素或礦物質不足引起的皮毛問題、消化力弱、甲狀腺疾病、感到乏力、口臭等各種毛病。

●缺乏體力

●口臭

●皮膚紅點

●舔爪

●過度脫毛

●甲狀腺疾病

●抓癢,咬尾巴

●改善消化力

以上問題的成因,都是由於寵物糧缺乏某些維他命及礦物質。Holistic Blend® 採用在加拿大紐芬蘭水域裏的海藻。綠藻粉包含12種維他命,60種微量礦物質,21種氨基酸,消化酶及益生菌。



成份:
乾海藻(19種不同類型),脫水生物類黃酮,亞麻粉,β-胡蘿蔔素,葉綠素,複合維生素B,消化酶,益生菌。


產品使用:

餵食建議,每日2次

重量
每日餵食量
< 4.54kg
1/8 茶匙
< 11.4kg
1/4 茶匙
< 22.7kg
1/2 茶匙
< 34kg
2/3 茶匙
< 45kg
1 茶匙


有機綠藻粉能針對以上健康問題,在20-30天,產生天然的治療效果。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