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Raw Support] 犬貓用 天然絲蘭素 MOBILITY-100g (前名:HOLISTIC BLEND 楓葉)

型號: 2710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27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楓葉 Holistic Blend 天然 腸道健康 關節健康

[Raw Support] 犬貓用 天然絲蘭素 MOBILITY


Holistic Blend 的絲蘭素是非常有效的抗炎營養素,

它是從在美國南方生長的植物裏提煉出來,

能減低痛楚,幫助身體製造天然類固醇,

對以下問題也非常有效:炎症,過敏,關節炎,哮喘,關節問題,骨絡問題,髖關節發育不良,軆臭,皮膚問題,幫助清潔肝臟和腎臟


產品特色:

●Holistic Blend 加拿大楓葉天然絲蘭素,對舒緩髖關節發育不良、關節炎、骨骼/關節問題和炎症都十分有效。

●絲蘭是一種天然止痛劑,通過促進身體產生自身的天然類固醇來減輕炎症,它亦被稱為用於肝臟、血液和消化系統的天然解毒劑。

●絲蘭素更可針對其他病症作出治療,包括:過敏、關節炎、哮喘、骨骼問題、髖關節發育不良、體臭、皮膚問題等等。

成份:
絲蘭,薄荷,茴香


產品使用:

重量

每日餵食量

0-11kg
1/8 茶匙
12-20kg
1/4 茶匙
21-30kg
1/2 茶匙
31-40kg
2/3 茶匙
41-50kg
3/4 茶匙
51-60kg
1 茶匙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