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Blend 楓葉

[Raw Support] 犬貓用 益生酵素 Digestive -105g (前名:HOLISTIC BLEND 楓葉)

型號: 27877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6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aw Support 楓葉 Holistic Blend 益生菌 酵素 腸道健康

[Raw Support] 犬貓用 益生酵素 Digestive


益生菌是抵禦貓狗吃或吸入身體潛在有害細菌和微生物的第一道防線。益生菌有助於以最佳數量持續提供友好的細菌,並分配到腸胃道,以幫助預防/治療各種健康問題。

幼犬/小貓階段:出生時,腸道相對“乾淨”且無菌。推薦用有益細菌來加強管道。當幼犬/小貓開始斷奶時,益生菌也助於消化系統適應從母乳到幼犬/小貓食物的飲食變化,幫助食物消化和吸收營養。

抗生素治療後:例如抗生素或類固醇之類的藥物會殺死消化道中有益的細菌。如果狗/貓接受了抗生素治療,益生菌補充劑將有助於補充消化道中的有益細菌,並恢復腸道中菌群的平衡。


產品特色:
Raw Support 益生菌酵素能有效改善寵物腸道健康,每 1/8 茶匙的就含有 10 億益生菌,可促進身體內的酵素分泌,幫助合成維生素 B 雜及維生素 K,從而增強腸胃的消化力及改善食慾。

Raw Support 益生酵素更能改善排便稀爛、腹瀉、嘔吐及便秘,預防便臭及放臭屁的情況。



成份:
益生菌,FOS/菊粉,酵素(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酵素)


產品使用:
每日餵食1-3次,每次份量:
貓:1/8 - 1/4 茶匙
狗:1/4 - 1 茶匙


儲存:
**開封後建議放雪櫃**
**避免與熱食同時餵服**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