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Envy

[Eye Envy] 犬貓用 眼淚去污藥粉 Tear Stain Remover Powder-0.5oz/14g

型號: EN2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1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Eye Envy 眼淚去污 藥粉 眼睛健康 眼部護理

[Eye Envy] 犬貓用 眼淚去污藥粉 Tear Stain Remover Powder

產品特色: 
Eye Envy眼淚去污粉是通過結合無刺激性的天然成分安全地去除難看的眼淚污漬的系統,有效地解決了問題的根源。它不是粉筆或遮蓋物,而是一種天然的絲狀粉末,可以使您的寵物的眼睛保持乾燥,無色斑和充滿光澤。

●第一步是使用洗眼水清潔患處,使用天然收斂劑封閉髮乾並抵抗細菌。模仿抗生素特性的廣譜天然抗菌劑。這種重要的礦物質有助於控制和阻止細菌的生長,從而導致難看的,臭的淚痕。

●第二步是應用眼淚去污藥粉。嫉妒眼淚污漬粉含有溫和的清潔劑和抗菌劑,可抑制細菌的生長並幫助去除眼淚漬。它還吸收多餘的水分,並有助於消除新的眼淚。


成份:
它不含漂白劑,過氧化物,增白劑或刺激性研磨劑。

硼酸-是一種天然的清潔劑和抗菌劑,用於成熟的眼部護理中,有助於減輕刺激和不適。粉末形式也是醫藥級乾燥劑,可保持患處乾燥。

Goldenseal-模擬天然抗生素的特性,以幫助去除引起眼淚染色的細菌。

紫錐菊-與白菊一樣,紫錐菊也是一種抗炎藥,是一種天然抗生素,有助於清除細菌感染。


產品使用: 
-先清潔眼睛,抺乾後可直接以棉花將眼粉
-塗於眼角表面,產品可以入眼,人畜無害
-每天只需使用一次
(有效減少淚水分泌,使用數天即可見效)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