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ets

[Royal Pets] 犬用 純正小紅莓膠囊 Pure Cranberry-60粒

型號: PE-RO09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6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yal Pets 紅莓 眼睛健康 年長保健 口腔健康 泌尿健康

[Royal Pets] 犬用 純正小紅莓膠囊 Pure Cranberry

Royal-Pets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

選用純淨優質的食材和草本植物,研發出一系列以天然為本的營養保健食品,以補充毛孩日常飲食上的不足,致力守護牠的整體健康。

全線Royal-Pets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由GMP/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主人們大可放心。


產品特色:
本產品提煉自天然小紅莓,每粒含36:1高濃度小紅莓精華,相等於18,000毫克小紅莓。本配方不含糖分,專為保護狗隻的泌尿道系統健康而製。小紅莓有抗炎抗菌功效,能平衡尿道內的酸鹼值,減少細菌滋生或依附,預防尿道、腎和膀胱的感染。小紅莓亦含豐富多酚和類黃酮,尤其是抗氧化物前花青素,能強化免疫系統,抑制癌細胞形成;延緩老化,增強犬隻記憶力、平衡力和協調力;更能鞏固牙齒及牙齦,預防蛀牙。

●預防尿道、腎和膀胱感染
●減輕小便異味和小便時的痛楚
●促進排尿順暢,沖走尿道細菌
●高效抗氧化,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破壞
●保護雙眼,提升視力
●改善心血管系統功能,調節血壓
●減緩高齡犬退化,維持腦部活力
●對抗潰瘍,如胃潰瘍和牙周病


成分:
- 天然小紅莓精華500毫克(高濃度36:1)


產品使用:
- 10磅以下: 每日1次,每次半粒
- 10-80磅: 每日1次,每次1粒
- 80磅以上: 每日2次,每次1粒

1. 將膠囊直接放於犬隻口中吞服 或
2. 拆開膠囊將粉末混和於食物中 或
3. 拆開膠囊將粉末溶和於適量清水(約6cc),再以針筒餵飼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注意:
建議不要餵服超過每日建議劑量。若貓隻不舒服或正在服食藥物,服用本產品前請先諮詢獸醫意見。如果您的貓隻即將安排接受手術,請先告知獸醫您的貓隻正在服用本產品。本產品只供動物服用。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