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pet

[Naturpet] 犬貓用 耳朵滴劑 Ear Drops-10ml

型號: 805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43.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Naturpet 耳道健康 耳道護理

[Naturpet] 犬貓用 耳朵滴劑 Ear Drops

這種草藥配方已被用作治療多種耳朵疾病的有效方法,包括外耳和中耳感染。滴耳劑可通過結合多種草藥來減輕炎症和疼痛。這些草藥具有抗菌,抗病毒和抗發炎的功效,並包含一些成分以抵消耳鳴和頭昏眼花的問題。對於皮膚刺激和感染,請嘗試PAW&SKIN。定期進行梳理有助於保持寵物的快樂,並且是發現寵物健康狀況異常或變化的好方法。

產品特色:

•緩解耳朵感染以及相關的疼痛,分泌物和眩暈。

•有助於預防和治療游泳者的耳朵。

•通過混合具有抗菌,抗真菌,抗病毒和抗炎功效的草藥來減輕炎症和疼痛。

•對於外耳和內耳感染均有用。

•適用於貓和狗

NaturPet的EAR DROPS是一種很好的治療方法,可預防寵物的耳朵。如果耳鼓有孔,請勿使用。


成份:

新配方:

活性成分:
橄欖油,金盞花,維生素E,羅勒油,蘆薈,佛手柑油

橄欖油 可舒緩耳朵中的任何炎症。天然保濕劑,有助於平衡皮膚分泌物。橄欖油有助於減輕耳朵上的蠟狀堆積。

金盞花 是舒緩和治愈皮膚的最佳草藥之一。它具有抗炎,防腐和抗菌特性,可控制細菌和酵母菌的生長。對敏感皮膚安全。

維生素E 有助於軟化和滋潤乾燥,片狀皮膚。l

羅勒油具有很強的防腐和消炎作用,是減輕因耳道病毒,酵母菌或細菌感染引起的耳痛的理想之選。

蘆薈 舒緩並滋潤發癢,發炎的皮膚。抗炎作用以及刺激細胞生長和修復的能力使其非常適合平息任何耳痛。 

佛手柑油 具有抗菌,抗微生物和抗發炎的作用,有助於抑制細菌,病毒和酵母菌在耳朵中的生長。


產品使用:
劑量:

•在耳道中滴幾滴。
•用棉籤擦拭裸露的外耳表面。

將滴耳劑放入一碗溫水中以加熱滴劑。這將為您的寵物的耳朵增添舒適感。

一些品種的狗容易受到游泳者耳朵的傷害。在靠近水之前將滴耳劑放入耳朵,以防止游泳者的耳朵入耳。


注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遠離孩童可及之處。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