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I

[BIXBI] 犬貓用 (Immunity)優化免疫貓犬營養補充粉 IMMUNE SUPPORT POWDERED MUSHROOM SUPPLEMENT-60g

型號: BIX11951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26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BIXBI 有機 貓犬日常補健 免疫系統 皮膚 & 毛髮健康 關節健康

[BIXBI] 犬貓用 (Immunity)優化免疫貓犬營養補充粉 IMMUNE SUPPORT POWDERED MUSHROOM SUPPLEMENT

有機寵物超級食品由有機成分製成,可產生優質的有機全食品補充劑,從而激活寵物的免疫系統,從而自然改善健康狀況。有機寵物超級食品,一種日常保健補品,也可以用作常見問題的預防和輔助療法,例如關節痛,皮膚刺激和消化系統疾病。這些配方具有適應性,可以安全地一次使用兩個配方以獲得最佳效果。沒有人工成分,糖,麵筋,防腐劑或填充劑。
Immunity Daily Pet Supplement(免疫每日寵物補品)-用於激活寵物的自然防禦系統,其中含有維生素C和E,可防止因壓力,感染,污染和老化而造成的損害。


產品特色:
由珍貴的菌菇混合物製成,為您的寵物提供多種抗氧化劑和多醣,以減少體內自由基的數量。我們配方中的菌菇也被證明可以支持正常的炎症反應以及白細胞和紅細胞的產生。

●多種珍貴有機菇菌組成包括雲芝、姬松茸、靈芝、舞茸、蟲草花等

●含有多種抗氧化成分和多醣

●有助減少體內自由基

●支持正常的白血球和紅血球生產

●為毛孩免疫系統打好基礎

成份:
有機Coriolus Versicolor,有機姬松茸,有機靈芝,有機香菇,有機Maitake,有機冬蟲夏草,有機King Trumpet,有機Lion’s Mane

產品使用:
-每25磅(11.35公斤)每天食用1/4(5克)茶匙,以此類推,將粉末均勻灑在飼料上即可。
-內有附贈茶匙(一邊1/4茶匙,一邊1/8茶匙)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請在首7天加倍劑量。進餐期間或之後補充。)

注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遠離孩童可及之處。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