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wi Peak巔峰

[ZIWI PEAK 巔峰] 風乾羊肉/牛肉味狗小食 All Life Stages Air-Dried Food(Lamb/Beef)-3oz/85g

型號: GDL/GDB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18.0
2 件或以上: HK$ 100.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IWIPEAK 紐西蘭 風乾 羊肉 牛肉 狗小食

[ZIWI PEAK 巔峰] 風乾羊肉/牛肉味狗小食 All Life Stages Air-Dried Food(Lamb/Beef)

Ziwipeak 是一種風乾生肉糧,100% 原料來自新西蘭。它是一種以肉類為主(含 98% 肉類,內臟,骨和海鮮)的食糧,不含填充劑和人工粘合劑。結果是你可以餵得更好和更少。

如果您認為餵飼生肉很好但對您來說太麻煩,Ziwipeak 是您的最佳選擇。緩慢,溫和的風乾過程使 Ziwipeak 乾糧營養豐富,易消化,完全保存生肉的營養,但安全,清潔,保質期更長。像肉乾的質地亦是許多狗狗喜歡的。


產品特色:
羊肉

適用於蛋白質過敏、腸胃敏感、皮膚敏感的狗狗的。 ZIWI 羊肉僅從紐西蘭當地農場採購,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完成。為了完美的點睛之筆,我們添加海藻作為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源,以及紐西蘭青口,用於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

ZIWIPEAK巔峰風乾羊肉有機會有助於促進:

  • 健康的皮膚和毛髮

  • 有助關節健康及靈活性

  • 減少食物過敏的敏感性

  • 改善消化

  • 體重管理

成份: 
羊肉、羊心、羊肝、羊肚、羊腎、羊肺、羊骨、新西蘭綠唇青口、菊苣漿、海藻、魚油、卵磷脂、維他命及礦物質及荷蘭芹。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36.0%
-脂肪(最少) 35.0%
-纖維(最多) 2.0%
-水份(最多) 14.0%
-灰質(最多) 8.0%


牛肉


ZiwiPeak 風乾牛肉配方狗糧含98%肉和內臟, 罐裝料理則含92%肉和內臟。所有肉類均由紐西蘭政府的獸醫檢查員簽發證書確認肉類絕無豬流感、炭疽病,禽流感,瘋牛症,手足口病等等,合乎人類食用。所有配方均加入3%紐西蘭綠唇青口和藍青口,是葡萄糖胺、黏多醣及奧米加-3的百分百天然來源,有助長期關節的健康。

牛肉配方適合腸胃敏感、皮膚敏感的狗狗。

成份: 
牛肉、牛肝、牛腎、牛心、牛肚、牛骨、牛肺、新西蘭綠唇青口、菊苣漿、卵磷脂、海藻、荷蘭芹、 維他命及礦物質。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少)36.0%
-脂肪(最少) 33.0%
-纖維(最多) 2.0%
-水份(最多) 14.0%
-灰質(最多) 12.0%


適用於:
所有狗狗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