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Man-Doo

[Cat-Man-Doo] 天然木魚片貓狗小食 Extra Large Dried Bonito Flakes-1oz

型號: CMD01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18.0
2 件或以上: HK$ 110.00 /件

4 件或以上: HK$ 90.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Cat-Man-Doo 鰹魚 天然 貓狗小食

[Cat-Man-Doo] 天然木魚片貓狗小食 Extra Large Dried Bonito Flakes-1oz


產品特色: 
Cat-Man-Doo超大型Dried魚薄片是一種優質的人類級產品,它是一種不含穀物和填充劑的單一成分,絕對沒有引入任何魚類來破壞其純度。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因此它不會像餅乾和其他高卡路里的食物一樣導致體重增加,魚一盎司中大約含有90卡路里。

Bonito是一種來自金槍魚家族的骨質魚類,Cat-Man-Doo bon魚是在日本東南沿海的太平洋海域捕撈的,在日本料理中廣泛用於製作鹹味肉湯。在高端餐廳或在The Food Network Channel上製作的菜餚中,稀奇碎的薄片可能會超過奇異食品,Bon魚被切成薄片,然後乾燥至水分含量低於21%。

魚中的天然魚油可改善尿道健康,減少毛髮堆積,並使貓或狗的皮毛光澤亮麗,beautiful魚還含有牛磺酸,這是必不可少的飲食要求,可保護寵物免受嚴重的眼部不適..

這些美味的薄片是一種健康的日常零食,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撒在寵物的食物上。.魚已被定型為貓的食物,但不要忘了狗也喜歡魚。


適用於:
所有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