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anin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貓用 Urinary Care Adult 成貓泌尿道加護配方乾糧 4kg

型號: 1800040012/1800040011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398.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成貓 泌尿健康


Royal Canin 提供完整均衡的濕糧和乾糧產品,不論貓咪的年齡、體型和品種為何,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貓貓的營養成分。

產品特性

  • 貓尿液通常會有結晶,結晶過多不利泌尿道健康,量身打造2X泌尿道保健配方。

       – 單獨餵食泌尿道保健配方飼料10 天:2X* 減少泌尿道結石形成風險 

         *2014年法國皇家內部試驗-與餵食一般貓飼料相比,特別是針對磷酸銨鎂結石的證明。

  • 礦物質平衡

       – 營養均衡,有助達成理想礦物質平衡

  • 泌尿系統保健

       – 有助維持尿液低pH值、減少尿液濃度,幫助泌尿道健康。

 適用於

  • 1歲或以上成貓

成分:

脫水禽肉蛋白、玉米、分離植物蛋白*、米、小麥、動物脂肪、植物纖維、玉米麩質、水解動物蛋白、玉米粉、礦物質、甜菜漿、酵母菌、大豆油、魚油、金盞花萃取物 (葉黃素來源) *LIP:精選高消化性蛋白質具有極易吸收的特性 營養成分分析: 蛋白質:33% - 脂肪:10% - 纖維素:5% - 灰份:6.6%

餵食指示:
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