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zCare

[PatzCare] 犬貓用 紅莓精華紅石榴希臘乳酪潔毛液 Ultra Phytonutrients Shampoo(Pomegranate Greek Yogurt)-500ml

型號: 02779-500ml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1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atzCare 紅莓 乳酪 潔毛液 皮膚 & 毛髮健康

[PatzCare] 犬貓用 紅莓精華紅石榴希臘乳酪潔毛液 Ultra Phytonutrients Shampoo(Pomegranate Greek Yogurt)

產品特色:
首創由天然紅莓籽油、乳木果、蜂蜜、迷迭香及綠茶,加上草本維他命E、B7及B5,具舒爽療效100%植物營養提煉不澀眼配方的洗髮沐浴乳,滋養保濕每條髮根及毛囊,順滑易梳;解決紅疹、皮屑、濕疹及癬菌等皮膚炎症。深層修護,百倍滋潤。

紅莓精華紅石榴希臘潔毛液有紅莓籽油、改善皮膚問題

-乳木果(Shea butter)是從”乳油木”的果實中萃取出的珍貴而稀少的植物油脂。其成份能補充皮膚表皮細胞所缺乏的脂質,潤澤而不膩皮膚毛髮、抵禦紫外線(UVB)、還具有極佳的修護,加速表皮細胞再生、抗炎症功能,甚至能幫助傷口癒合的修復能力。

-蜂蜜(Honey)含有的大量易被皮膚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維他命群,有滋養皮膚毛囊的美容作用;還具有解毒、抗菌、消炎、防腐、保護創面、促進細胞再生和滲液吸收的諸多功能。一般蜂蜜含20mg/kg的高濃度全天然甲基乙二酸(Methylglyoxal)的抗菌功效。

-迷迭香(Rosemary)促進血液循環及毛囊健康,防止毛髮大量脫落,抑制毛囊出油的天然功效,改善皮脂漏症狀。

-綠茶(Green tea)含豐富的維他命C、茶氨酸及丹寧酸,具有天然殺菌作用,具抗氧化、中和遊離子的作用;其抗氧化劑茶多酚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及紫外線傷害,更具除臭效果。

健康的皮膚及毛髮由豐富奧米加3必須脂肪酸(Essential Fatty Acid)及天然維他命E所組成: 包括生育三烯酚(tocotrienols);生育三烯酚被譽為超級維他命E,而紅莓籽油(Cranberry Seed Oil)比超級維他命E更具100倍純天然滋養護膚威力。
紅莓籽油蘊含高濃度天然亞麻油酸(Linolenic Acid),不需添加類固醇而具改善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敏感乾燥皮膚適用,有效解決紅疹、皮屑、濕疹及癬菌等皮膚炎症。


產品使用:
-我們建議在柔軟的沐浴海綿上塗抹少量,然後輕輕按摩至皮膚和毛皮
(使用小的沐浴海綿可減少所需的洗髮水量)
-然後徹底沖洗乾淨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