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IRIS] (PUNT-530)蝸居式貓砂盤 Cat Toilet with Entry Platform (粉紅色/藍色/橙色/白色)

型號: PH09099000_PI,PH09099000_OR,PH09099000_BL,ph09099000_WH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IRIS PUNT-530 蝸居式 粉紅色 藍色 橙色 白色

[IRIS] (PUNT-530)蝸居式貓砂盤 Cat Toilet with Entry Platform

產品特色:
日本IRIS推出的新款貓砂盆,封閉式設計讓貓咪如廁時有隱私感,上蓋層板的溝狀設計,能剔除多餘的砂,擺在家中就是一款時尚又可愛的小家具!

●加高桶身式設計,讓貓咪在如廁完跳出廁所的同時,也可將腳掌上沾黏的貓砂落回貓砂盆裡,解除居家環境沙漠化的窘境!

●貓砂鏟懸掛在盆內,方便取用,按壓側邊的貓掌圖案就可打開上蓋。

 
尺寸:
砂盤:長53*闊41*高37cm


平台:直徑26.5*23cm

顏色:

粉紅色/藍色/橙色/白色

商品重量:
2.39公斤

訂貨需時:
2-3天

適用於:
所有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實物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