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ri SCIENCE®

[Vetri SCIENCE®] 貓用 腸道益生菌肉粒 Probiotic Everyday-60粒

型號: 090053C.06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94.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Vetri SCIENCE 益生菌 腸道健康

[Vetri SCIENCE®] 貓用 腸道益生菌肉粒 Probiotic Everyday

益生菌每天都包含益生菌和有益的益生菌,以支持消化道健康。 Probiotic Everyday被設計為每天用於支持消化。 它也有助於抵抗日常情況下的壓力,例如旅行,健身和訓練。 Probiotic Everyday融合了凝結芽孢桿菌(一種產生乳酸的細菌),這種細菌極其耐用,有助於維持體內有益細菌的平衡。 這種益生菌通過產生有助於消除敵對細菌的多種酶來支持消化。

產品特色:

Probiotic Everyday是一種強大的益生菌,可支持健康的腸道環境。 每粒含超過1億益生菌專利,高度穩定的益生菌,這種美味的補充劑可提供先進的胃腸道和免疫支持。

成份:
每咀嚼保證的分析(1.2克):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級別代表最低要求:
水分(最大): 13%
* FOS(低聚果糖): 200毫克
*凝結芽孢桿菌 : 120,000,000 CFU /咀嚼


產品使用:

每日1粒


儲存:
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兒童及寵物。

適用於:
所有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