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Vet

[PetVet]- 犬貓用 (PV-PB)益生菌粉 Probiotic Powder-90g(30小包)

型號: PV-PB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5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Vet 益生菌 天然 腸道健康 腸胃健康

[PetVet]- 犬貓用 (PV-PB)益生菌粉 Probiotic Powder

PetVet Natural在獲得許可的良好生產規範(GMP)工廠中生產。使用人類材料生產高質量的寵物補品。在PetVet,我們了解寵物健康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為您的寵物提供了人類級的天然護理產品,讓您享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生活。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我們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佳營養和支持。

產品特色:
益生菌(Probiotics)就是腸道正常有益菌落,包括: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等。益生菌確實有助腸道蠕動功能正常,讓便秘患者改善便秘、腹瀉患者降低腹瀉頻率。此外,益生菌可附在腸道的上皮細胞,形成完整屏壁,抵抗害菌入侵,誘發免疫細胞活化,具提升免疫作用,同時可消化分解有害物質,降低大腸癌風險,某些特別菌種還可降低膽固醇含量,降低對蛋白質的過敏反應。


自天然植物中提取活性物質,採用特有生物發酵技術和活性益生菌共生技術,每克含0.5億活性益生菌,對長期腸胃不好的犬貓,有很好的調理作用。

治療腹瀉 : 治療細菌性或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腹瀉、便秘、急慢性腸炎疾病,可改善胃、腸道功能,並可保護胃腸黏膜
●調節消化機能 : 能促進動物對食物的消化吸收,抑制腐敗菌的生長,改善寵物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消除糞便惡臭的症狀.
●調節免疫和應激狀態 : 提高免疫球蛋白濃度和啟動機體免疫功能,提高動物對病毒的抵抗力和抗應激能力
●調整腸道菌群平衡 : 維護和調整腸道菌群平衡,保持正常菌群的優勢,控制病原細菌感染,避免病態反應的目的.
●提供營養,促進營養吸收 : 本品中的有益菌能產生多種消化酶類,有利於動物對食物的消化吸收,提高鈣、磷、鐵的利用率,促進維生素DB族維生素的吸收.


成份:
益生菌0.5億單位/克 益生元


產品使用:

-拌在濕糧或混在乾糧中,拌入食物時食物溫度不宜超過50℃

體重
每天
12kg以下1包
12-20kg2包
20kg以上3包

***如果是細菌性腸炎引起的腹瀉軟便,先用止瀉藥治療,然後再用益生菌調理。
對病毒引起的腹瀉本產品可以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但對於病毒請使用相應的抗體配合本產品使用。
請在獸醫師的指導下正確使用本產品。***


注意事項:
●使用於間歇性或補充性餵飼;個別情況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所有資料以產品上的標籤為準;

●儲存方法:請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或高於86℉ / 30℃;

●僅供動物使用,遠離兒童和動物容易觸碰位置;如意外過量,請立即聯繫醫療人員;

●如動物有長期病患或懷孕,請向獸醫查詢。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