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 nature

[almo nature] 貓用 HFC Natural 天然貓罐頭吞拿魚白飯魚 全貓濕糧 Tuna with Whitebait Flavour 70g

型號: 9084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2.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健康 HFC Natural

almo nature 貓用 HFC Natural 天然貓罐頭吞拿魚白飯魚 全貓濕糧 Tuna with Whitebait Flavour

產品特性:

Almo Nature的傳奇品質現在更加透明:HFC的首字母縮寫證明了配方中原料適合人類食用的原產地。只需少量精選配料,只需在肉湯中煮熟,HFC配方就是為貓咪保濕的理想選擇。

Almo Nature寵物食品是完全天然的,沒有任何人造化學品,著色劑,palatants或防腐劑的痕跡。

  • 100%新鮮成分源自人類食物鏈
  • 天然保存,不含人工或化學防腐劑
  • 沒有添加劑,化學品或著色劑!
  • 新鮮的肉類或新鮮的魚類和高品質的原料天然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
  • 肉類含量高(高達75%)
  • 豐富的美味食譜選擇,以滿足各種需求

Almo Nature 發源於義大利熱亞那市,並拓展至許多其他城市,現已成為義大利寵物市場的領導品牌。系列產品均是基於寵物的需要, 著眼於寵物的觀點,爲寵物的福利著想而製成的。

精選大自然中達到人類食用級別的天然優質原材料,從生化和營養的角度,盡最大所能從所用的食材中粹取出最高價值,務求全面滿足寵物的營養所需,並且不含任何添加劑。採取絕對嚴格的生產政策,所有食材經過最低限度的加工處理,以確保食材中的天然營養成分不被破壞,原滋原味,務求給你的愛寵最優質安全的純天然食品。

成份:

鮪魚70%, 魚肉湯汁24%, 銀魚5%, 米飯1%

營養分析:

蛋白質:20%脂肪:0.5%  水份:77%灰質:1%  纖維質:0.1%

熱量:742 kcal/kg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