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Vet

[PetVet]- 犬貓用 (PV-ORP30) 皮膚殺菌消毒噴霧 ORP-30-260ml

型號: PV-ORP30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8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Vet 皮膚 殺菌 消毒噴霧 天然 皮膚健康

[PetVet]- 犬貓用 (PV-ORP30) 皮膚殺菌消毒噴霧 ORP-30

PetVet Natural在獲得許可的良好生產規範(GMP)工廠中生產。使用人類材料生產高質量的寵物補品。在PetVet,我們了解寵物健康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為您的寵物提供了人類級的天然護理產品,讓您享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生活。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我們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佳營養和支持。

產品特色:
●能安全有效快速護理寵物皮膚,解決真菌、皮炎、濕疹、皮疹、膿瘡、金錢癬、傷口發炎潰爛、燒燙傷等皮膚問題,有效加快傷口癒合,消毒殺菌。安全使用於嘴巴,鼻子,耳朵和眼睛的周邊範圍。

●使用無毒材料並不會對寵物造成傷害。第三代殺菌和消毒噴霧能在30秒內殺死99.9%的細菌。

●30秒強力殺菌作用
由體內免疫系統自生產生的次氯酸(HOCl)所殺滅的細菌只是一般病原菌和
結核分枝桿菌,都是不具有抗藥性和毒性的。而此產品可在30秒內殺滅抗生素
耐藥性細菌(超級細菌)等病毒,是高級別的殺菌消毒劑。

●無有害物質
此噴霧對動物無毒,安全性高,能快速殺滅經由其他動物感染到的各種有害細菌的病原體及病毒的皮膚和皮膚粘膜。無刺激性和毒性,無色、無味,它可以安全和方便地使用。

●無污染
對比其他現有的滅菌或消毒劑,我們的消毒噴霧並不會留下殘餘物。它容易沖洗,由於它是低濃度(50〜70ppm)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還原成水(H2O),對地下水道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成份:
Hypochlorus acid
Sodium chloride
Water


產品使用:

1.使用前搖勻。
2.調整噴嘴。噴適量於皮膚,擦開,直至完全浸透。
3.每天重複3-4次,無需清洗,直到皮膚癒合。如有必要,使用前可先剪去除皮膚表面多餘的毛髮。

注意事項:

●所有資料以產品上的標籤為準;

●儲存方法:請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或高於86℉ / 30℃;

●僅供動物使用,遠離兒童和動物容易觸碰位置;如意外過量,請立即聯繫醫療人員;

●如動物有長期病患或懷孕,請向獸醫查詢。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