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Vet

[PetVet]- 犬貓用 (PV-A Plus)生物活性水解明膠加強版 Bioactive Collagen-90g(30小包)

型號: PV-A Plus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2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Vet 水解明膠 天然 關節健康

[PetVet]- 犬貓用 (PV-A Plus)生物活性水解明膠加強版 Bioactive Collagen

PetVet Natural在獲得許可的良好生產規範(GMP)工廠中生產。使用人類材料生產高質量的寵物補品。在PetVet,我們了解寵物健康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為您的寵物提供了人類級的天然護理產品,讓您享有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生活。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我們確保您的寵物獲得最佳營養和支持。

產品特色:
關節就像減震器,如果軟骨磨損便不能正常發揮作用。而你寵物的身體吸收的Bioactive Collagen能刺激共同軟骨的再生,經過一段時間後關節便會變得更強壯。
而當關節的靈活性回復之後,你的寵物應該繼續服用PV-α。如果停止服用,慢性關節症狀(CJS)可能會再次出現。
PV-α包含Bioactive Collagen,而Bioactive Collagen已被證明是一種促進關節健康的有效成分。
我們發展PV-α幫助寵物們享受活躍的生活模式並且保持他們的關節靈活。
這種軟骨物質的70% 由Collagen組成。Collagen使關節光滑而靈活。與很多其他產品不同,PV-α是一個天然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緩解關節炎,減輕關節疼痛

●穩定關節結構,軟化關節,保持筋骨柔韌性

●有效養護關節,預防各種關節疾病及幫助皮膚保持彈性

●在消化期間會被透過腸道吸收,然後以大量蛋白質和氨基酸的形態傳遞到血液中。通過血液的帶動,累積在關節內


成份:
生物活性水解明膠


產品使用:

每日一次, 一次一包,溶解於水中飲用或拌入食物中餵服

注意事項:

●使用於間歇性或補充性餵飼;個別情況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所有資料以產品上的標籤為準;

●儲存方法:請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或高於86℉ / 30℃;

●僅供動物使用,遠離兒童和動物容易觸碰位置;如意外過量,請立即聯繫醫療人員;

●如動物有長期病患或懷孕,請向獸醫查詢。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