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tbells

[Lintbells] 犬貓用 益生菌元素 YuDIGEST Dog -300錠

型號: Yum-PROBIO-300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085.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Lintbells YuDIGEST 腸道健康

[Lintbells] 犬貓用 益生菌元素 YuDIGEST Dog

產品特色:
YuDIGEST Dog犬樂寶為每日服用之複合益生菌/益菌生配方,用以維持犬隻與貓咪消化系統的自然平衡,適合腸胃敏感的狗狗與貓咪。

這是唯一含有益生菌及Lintbells獨家配方BioActiv™複合物的寵物用消化系統保健營養品:內含三種天然益菌生,讓腸胃敏感的犬隻與貓咪天天都美好。

YuDIGEST Dog犬樂寶為每日服用之複合益生菌/益菌生配方,用以維持犬隻與貓咪消化系統的自然平衡,幫助狗狗與貓咪腸胃健康。

  • 支持消化系統健康
  • 維持大便有型
  • 減緩過度脹氣


-每錠含有超過2億個腸球菌(Enterococcus faecium E1707),用以維持寵物腸道內益菌數量。
*腸球菌E1707是歐盟註冊認證的益生菌。

-抑制害菌
高純度的益菌生甘露寡糖(MOS)、低聚果糖(scFOS)與ß葡聚醣,能夠阻擋害菌,同時幫助有助消化系統健康的益菌生長。

-維持消化系統健康
活性複合益生菌和益菌生用以維持腸道環境健康,支持消化系統,讓寵物健康有活力。


成份:

主要成分
低聚寡糖(26%)
酵母萃取物-甘露寡糖的來源(26%)
β葡聚醣(13%)
磷酸氫鈣
硬脂酸鎂
添加物
促進性添加物腸球菌(NCIMB 10415) E1707: 2.1×1011 CFU/kg
營養分析

脂肪8.7%
蛋白質21.3%
粗纖維4.1%
粗灰分11.8%。


產品使用:
可以每天當零食,或是直接加進食物裡

體重
每日用量
小型犬及貓咪 (10公斤以下)*
1錠
中型犬 (11 – 25公斤)
2錠
大型犬 (26 – 40公斤)
3錠
超大型犬 (超過40公斤)
4錠

*平均4~5公斤的貓咪,建議每日使用1/2錠YuDIGEST,磨成粉狀然後灑在主食中。*

注意:
針對嚴重地消化系統不適,建議務必向您的獸醫提出諮詢,並向其詢問YuDIGEST PLUS for Dogs獸醫系列產品。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並遠離孩童可及之處。


適用於:
所有狗狗及貓貓


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

**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